不眠山

你好这里白曦子,谢谢你喜欢我!
*杂食注意
*雷卡仅亲情向
目前入凹凸,金吹全员吹!!!主吃瑞金,嘉金,all金,雷安,不吃嘉瑞嘉(天雷滚滚),安雷也不怎么吃,希望大家不要给我安利(躺)!!
不扩列不互fo,互fo唯一存在的情况只有我关注的老师关注了我_(:зゝ∠)_

看我干嘛我不认识你:

【本宣】  安迷修x金  图文合志  《K&K》





  • 如若相爱,便携手到老


  • 如若错过,便护他安好
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村上春树







 刊名:K&K


原作:凹凸世界


cp:安金


规格大小:B5


PAGE:150+


预售时间:寒假前后


预售价格:250+






STAFF:


主催: 


@DABZ 




封面:


 @米糯 




文手:


 @琥珀曰 @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 @丝丝儿  @UZ  @maraschino-樱桃  @胥颖sky  @佳佳儿  @猹咕咕  @辙辄哲 




画手:


@公良纪给各位劳斯在线掉头@金x玉|cp@伊尹蛊  @MAMMON @KIRO🔁  @*Growing*  @人々  @金米糖  @幻悠银影 @正义 




特典:


 @小白同学  @叶籽本鸽   @别看我  @DABZ  @宋锦安——今天也在刷画框  @又见一条呛江  @奶酪草莓卷  @龙井喝茶不喝酒 




特邀:


 @Gz、牛奶  @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  @今天也依旧咕咕叽的江栎  @莱姆歇菜兔斯基  @即墨•言律——勉强是个双修  @纬度不明 






开放转载!!欢迎转载!!!


与之前文字宣传人员有所改动,此为一宣


 更多信息请各位期待十二月的终宣

评论

热度(3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